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18强赛收官战,日本队主场6-0大胜印尼队。据日媒Sponichi报道,赛后远藤航接受了采访,对比赛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世预赛收官战1-0绝杀巴林,赛后著名解说詹俊也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。詹俊在社媒写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“天空体育”多位记者的消息,利物浦已经就后卫科尔克兹的交易与伯恩茅斯进行了接触。但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19点世预赛B组第10轮,韩国队主场迎战科威特。韩国已经提前直通世界杯,而科威特已经提前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记者Sacha Tavolieri报道,加拉塔萨雷目前领跑萨内的争夺战。报道称加拉塔萨雷在萨内争...
2025-06-19